close

自從這幾天我在魔女家更新了音樂播放器Radio.Blog之後,陸續都有人在詢問我那是怎麼造成的?對啊,那是怎麼造成的?說起來真是個大工程(至少對我個人而言啦)。


 

好幾個月前我就看上了這個美美的音樂播放器Radio.Blog,也搜尋了許多安裝方法的文章,但就是有看沒有懂,無論人家是寫得多麼輕鬆多麼容易,我就是看不懂,想想自己既然沒有程式天分,那就放棄吧。但是每每逛部落格看見別人家的Radio.Blog,我就很懊惱,非常的懊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笨,為甚麼會不了解呢......。
前幾天,壓抑了許久對Radio.Blog的愛慕之意又油然生起,這次我下定決心非要把它搞定不可,我告訴自己,如果這次再學不會的話,從此就絕望放棄,承認自己是笨得可以啦!然而,居然成功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Karen的教學,在我搜尋到她寫的教學分享之後,簡直如獲武功秘笈,因為她寫的非常非常的仔細,連該注意到的細節都標明了,分明就是針對我這種程式背景0分的人所寫的,終於在按照Karen的「安裝Radio Blog的另一個選擇!」這篇文章的步驟下循序漸進,成功的安裝了我的Radio.Blog音樂播放器。
Karen真的寫得非常非常的仔細,回答他人詢問的問題也非常的有耐性,有興趣安裝Radio.Blog音樂播放器的人,一定要去看Karen的「安裝Radio Blog的另一個選擇!」,讓你的部落格也有專屬的個人音樂播放器。
不過呢,雖然得到了武功秘笈,但努力也是必須的,像我這種資質的人也花了兩天一夜的時間,才完完全全的搞定,(偷偷觀察其他的部落玩家,發現很多人也都是歷經一番辛苦才成功呢)。因為其中的手續有點繁複,比方說還要把mp3一轉檔在上傳,還要修改playlist等等,然後中間還會遇到一些小問題需要解決,所以需要有點耐心才可以喔。

【建議步驟】
1、先去註冊AngelfireBlogUpload這兩個網路空間。
主要是可以將主程式放在Angelfire,然後將轉檔後的音樂放在BlogUpload
2、下載修正過的Radio Blog
3、參考Karen的「安裝Radio Blog的另一個選擇!」安裝方法。
4、把以下語法貼上你的部落格。
<iframe src="URL" name="radio"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width="222" height="300"></iframe>
URL:指的是你存放主程式的地方,然後正式語法記得把全形的<>改成半形的<>。

希望大家都能夠成功安裝囉!
來聽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