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2.jpg

12月中就提前過了耶誕節,因為應邀參加孫芸芸的TG時尚珠寶2004耶誕派對,這是一個珠寶發表會,請來了三大模特兒走秀:姚采穎、陳思璇、林嘉琦,整個晚上鎂光燈閃個不停。而我則接了塔羅占卜活動這部分,據說是為了讓受邀的來賓有點新鮮東西可以邊玩邊看秀,所以特別布置了三個占卜的包廂,讓這許多貴婦貴小姐們來趟塔羅初體驗,而沒想到反應出乎意料的好,原本打算於走秀完8點左右才開始上場占卜的我們,一進場不久,六點半就被層層包圍了。
孫芸芸小姐與三大模特兒都非常的可愛,完全沒有架子,除了姚采穎之外,現場的來賓幾乎都算了塔羅牌,也因此我們非常的忙碌,尤其是我,連走秀時間到了,我的包廂裡還是有人在排隊,她們也顧不得看秀了,一心只想趕快體驗一下塔羅占卜,於是我根本就是從六點半一路算到十點沒得歇息。
自從進入包廂開始占卜之後,我整個人呈現一種超級的專注狀態,不管進來的是誰,不管坐在身旁的是誰,我不停的洗牌、切牌、占卜、解答,看著牌不停的說著,每個人的臉孔對我而言都沒有意義,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好奇端詳。
整個派對,我像是吃了占卜迷幻藥,整個腦袋非常的high(如果曾經陷入既專注又瘋狂的占卜狀態中的人,應該可以知道我當時的感覺...),所以很多人很多事都記不清了。
於是我就鬧了一個笑話。
當10點半我們準備離開101的mint時,突然有個醉漢一個箭步擋住了我們,表明說他要占卜,(原諒我說他是個醉漢,因為我想說,會這麼突然攔住我們的去路,一定是喝醉了...),他非常堅持在我們離去前幫他占卜一下,兀自大大方方的進入了已經清場的我剛剛的占卜包廂,還示意我在他身邊坐下,我只好表現得勉為其難。
我總共說了三次拒絕他的話~~
第一次我說:先生,你喝醉囉,我們已經下班了耶。
第二次我說:先生,這包廂已經清場了,已經不提供占卜了喔。
第三次我說:這位先生,我看你是真的喝醉了,我們已經超時工作了,可以讓我們下班回家嗎?
他一定以為我是故意跟他開玩笑,故意鬧他,但,我是真的認不出他是誰。
然後,我才知道,他根本也不是我認為的醉漢,他根本清醒得很。
這位醉漢居然是孫芸芸小姐的先生廖鎮漢先生......
於是最後在派對主人夫婦的塔羅牌占卜中,此次占卜活動圓滿結束了。孫芸芸小姐用著溫柔可愛的表情嗓音說:「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都覺得塔羅占卜很有趣呢!」哇~~聽得人心都酥了。
我一定要說一下,孫芸芸本人很嬌小很美很溫柔很可愛,某週刊每次都把她拍得過老,有醜化的嫌疑喔,下次要改進。
一踏出101迎面而來的冷風,終於將我那因占卜過度而發光發熱的腦袋凍醒了。我知道我鬧了笑話,但,又能怎麼辦呢?

(唉呀,誰叫主持人在介紹他的時候,我還正在包廂裡賣力的占卜著,誰叫他當天輕鬆的模樣跟雜誌上看到的差很多......)
事後在新聞中發現連勝文也有參加這次的派對,我開始努力的想想想,我應該沒有遇到他吧?我應該沒有對他說出甚麼奇怪的話吧?

12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