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羅志祥
魔女克洛蒂在Wave Radio幫小豬羅志祥塔羅牌占卜之剪報。

羅志祥news04











2005-10-18 12:20:30

 

















【記者黃盈瑜/報導】
塔羅牌洩密,小豬羅志祥有個心意相通的「好朋友」!是否就是Selina,小豬打死不認,笑說:「我的戀情要等結婚那天才公開!」
小豬昨天在Wave Radio算塔羅牌運勢,由於外界對他和Selina的緋聞好奇,小豬乾脆算算周遭好友有沒有可能成為戀人?這一算,牌中意味著小豬一直以來有個相互扶持的好朋友,心裡都認可對方,但不張揚。
塔羅牌專家克洛蒂更表示,即使被拍到,小豬也不會認女友,甚至直言沒這回事,做到讓別人找不到證據,對小豬而言,只要對方知道就好。至於兩人的未來,則是維持現狀,低調談情。
經常傳出緋聞,小豬笑說:「我習慣,歌迷也習慣了!只要不是醜聞就好。」不過對另一方,小豬歉意很深,「不管是誰,把他們扯進來,我很不好意思。」小豬更不願讓緋聞模糊自己工作上的努力。對戀情的態度,小豬說:「我絕對打死不認,除非結婚,這樣才有爆點。」
日前金鐘入圍名單揭曉,小豬憑「鬥魚2」第一次入圍最佳男主角,周遭親朋好友對他信心滿滿,但是塔羅牌他卻抽中「寶劍3」,也就是傷心牌,意味著得獎機率不大。聽到此,讓小豬心情大受影響,直說:「後面不算跟金鐘獎有關的啦!」事後,他表示:「我不是很想得獎,只是不想那麼快知道答案。」
【2005/10/19民生報】


相關新聞內容請見:
新浪全球新聞【塔羅牌爆料 羅志祥秘密戀人】
雅虎奇摩新聞【塔羅牌爆料 羅志祥秘密戀人】
中時電子報【金鐘運塔羅預測 羅志祥抽到傷心絕望】
UDN聯合新聞【塔羅牌爆料 羅志祥秘密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