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手機來電答鈴
是楊乃文的「懂還是不懂」
我很喜歡
怎能不愛楊乃文


打電話給我吧
我唱整首的歌給你聽

﹍﹍﹍﹍﹍﹍﹍﹍﹍﹍﹍﹍﹍﹍﹍﹍


懂還是不懂 / 演唱:楊乃文


 


作詞:陳映旭 作曲:陳映旭 編曲:李雨寰



我 
不是我 
沒想過 
我會變得這麼魯莽衝動
我 
不是我
沒看過 
我會變得這麼憔悴落寞


Dalalada Dalalala Dalalala



我 
不是我 
沒想過 
我會變得這麼魯莽衝動
我 
不是我
沒看過 
我會變得這麼憔悴落寞


你 
還不是你
只要一個下午
你就會讓我改變許多

還不是你
你對我的心情
我的憂鬱
總是不懂


Dalalada Dalalala Dalalala
你是懂還是不懂
Dalalada Dalalala Dalalala
你是懂還是不懂




不是我
沒看過
我會變得這麼憔悴落寞



Dalalada Dalalala Dalalala
你是懂還是不懂
Dalalada Dalalala Dalalala
你是懂還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