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9-31香檳七夕情人節占卜01

這是第二度接了夜店【Champagen香檳】的情人節占卜活動,第一次是去年的西洋情人節,今年則是中國七夕情人節。


看來我跟ChampagenⅡ比較有緣,兩次都是被分配到二店服務。

這次的七夕情人節占卜活動為期三天,ChampagenⅠ由Joyce妹妹負責,而我則是負責ChampagenⅡ,一人一家店各自占卜。活動時間是連續三個深夜,從晚上10點一直到凌晨2點,但是我所在的ChampagenⅡ顧客實在太多了,有兩個晚上我都是凌晨3點才離開的。


一對對來過節的情人很多,一大群一大群單身好友歡聚的也很多,有年輕的大學生,也有上班族、熟女、老闆階級,每桌的客人都會先推派一個出來試占一下,其他人在旁聽之後,就紛紛的一個個坐上占卜桌,沒有人抵擋得過塔羅牌的神秘吸引力。


還有很特別的,有一桌外國人位於我的占卜桌的旁邊吃飯喝酒,看了一個晚上人來人往不停歇的占卜之後,終於忍不住於結帳後,又折返回來,說他們也想要占卜。


香檳Ⅱ整個店的氣氛是非常好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有些客人已經有點微醺了,說起話來停不了,但還好三分醉意給人感覺都還滿可愛的,只是占卜的時候,有些人的悲喜情緒有點大而已。


這回三天占卜期間,我只小酌了一杯香檳與一小杯威士忌,其餘的都是果汁,因為這次的活動連續三個夜晚,而且白天我還得早起出門去上課,怕自己若放肆地喝了,萬一暈了宿醉了頭疼了,不知要如何撐過這三天,於是真的非常有節制,清醒的完美的直到活動結束。


三天的占卜活動中,有個男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他先是問了一個事業的問題,得到解答後,他的女友來到他身邊,他思索了三秒,接著問了一個令在場女生都嫉妒的問題,連占卜師我也不例外,因為很少有男生會這麼赤裸裸的、在公眾場合、那樣露骨地表白心意,然後還要我為他占卜。男生對占卜這件事總是比較嚴肅與拘謹的,但他占卜的問題,真的真的真的很肉麻。是因為七夕情人節嗎?不!是因為真的很愛她!


另外還有個女生也讓我忘不了,她應該是已經有七分醉了,但仍執著跟我訴說她的愛情故事,邊流淚邊喝酒邊占卜,還不時的把我的牌拿起來,反客為主地想幫我占卜。她跟我說,無論她遇到多少個不對的男人,她始終相信,那個她愛的也愛她的男人,一定會出現,愛情一定不會讓人失望。她占卜的時候,非常的專注非常的虔誠非常的投入,在洗牌之際,我們倆個各自在心裡冥想了一張牌,沒有告訴對方,但,當牌一翻開的時候,我們倆幾乎同時尖叫了,我冥想的那張牌出現了,而正巧,也是她所冥想的。真心的祝福她,有朝一日能夠住進夢想的城堡裡。


即使接了那麼多的塔羅占卜活動,即使占卜對象不計其數,但我真心覺得,人是那麼的不同,這就是占卜吸引人的地方,即使相同的愛情、事業、人際、金錢問題,但不同的人會互動出不同的感受,人的年紀、資歷、背景、個性,面對相同問題會有不同選擇與作法,於是,這世界真的是多采多姿的,真的是無奇不有的。


活動進行到第三個夜晚,也就是七夕情人節當天,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去年西洋情人節占卜活動裡,那個把我灌醉的服務人員出現了,怎麼會呢?原來她是調到新開的ChampagenⅢ了,因提早下班就過來熟悉的ChampagenⅡ喝兩杯。她還記得我,我也還認得她。為了怕再度醉倒在她手下,我把一小杯威士忌分了好幾次喝,一直維持杯裡還有酒的模樣,不讓她有機會再給我添酒啦!


服務完了客人之後,照例也要幫工作人員占卜,其中的一位女經理就跟我說,她也記得我,而且還清清楚楚的知道我被灌醉的事情,因為去年ChampagenⅡ占卜活動結束之後,我有到ChampagenⅠ去,她那時是在ChampagenⅠ工作的,所以眼睜睜的看著我醉倒在她們的沙發上。......大家的記憶力都好好喔......。


無論如何,夜店占卜的感覺真的很不賴,但是,一店一個占卜師顯得太孤單,真想辦一個夜店占卜party,讓大家一起來狂歡啊!


 


20060729-31香檳七夕情人節占卜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