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224-2.jpg

今年的聖誕夜突然冷了起來,而在前一天感冒的我,把自己包得緊緊的,依然要過聖誕夜,依然前往東區與華納威秀。不過,感冒的人不是不可以喝酒嗎?但是遇到了我愛的思洛美,實在忍不住的來上一瓶,超好喝的飲料啊。
還記得我第一次喝思洛美時以為是它是汽水,在夏天的三經半夜裡,一口氣喝完一瓶,然後暈眩倒地,我才驚覺,那是酒。從此,就愛上了它。
然後,又因約翰走路的品酒會,在那燈光美氣氛佳的彷彿Pub的地方,喝了5小撮的威士忌,我的鼻塞暫時被酒精給嗆開了,整個人也微醺了起來,然後一轉身又聽到了薩克斯風的悠揚樂音,怎麼這麼幸運,很讚的聖誕夜。
2004122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