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星協會2002~2005-02
 

 「中華民國占星協會」本年度已滿一屆四年了,正式邁向第二屆第五年囉!

 
因適逢理監事會改選,故今年的會員大會非常重要。既然重頭戲是在選舉投票,所以整個活動是「會員限定」的,除了邀請少數嘉賓之外,並不對外開放。

但有鑑於2004年的「塔牌羅蒐藏展」2005年的「西洋占卜嘉年華」的活動經驗來看,會員朋友每年都在期待會員大會這一刻,希望協會舉辦能讓會員親身參與的活動,不管是同樂或交流,一年一度的大會,就要熱熱鬧鬧地慶祝。


於是,繼去年大會舉辦之「西洋占卜嘉年華」獲得熱烈迴響,本次大會為回饋會員,將在選舉後更有驚奇有趣之「占卜新象」熱鬧登場,讓會員們與會議之餘,立即體驗西洋占星與各式紙牌占卜,身歷其境感受西洋占卜學之神奇魅力


參與會員大會的會員皆可免費體驗「占卜新象」之無限占卜,活動中將呈現:西洋占星、塔羅牌、如恩石、占卜卡、撲克牌占卜、歐洲占卜紙牌、手相紙牌占卜、西洋手相、水晶球占卜、希臘咖啡占卜、投擲問卜等各種西洋占卜項目。


會員朋友們請懷著一顆愉悅的心、準備好滿腹的疑難問題, 讓各攤位占卜師帶領您進入神秘驚奇的占卜世界吧!


占星協會2002~2005-01

 


延伸閱讀


2005「西洋占卜嘉年華」系列報導~
「西洋占卜嘉年華」2005奇幻登場
「西洋占卜嘉年華」圓滿落幕
「西洋占卜嘉年華」之占卜攤位項目篇
「西洋占卜嘉年華」之占卜活動紀實篇
「西洋占卜嘉年華」之占卜用具展示篇
「西洋占卜嘉年華」之工作人員搶鏡頭篇
「西洋占卜嘉年華」之廚房大隊篇


2004年的「塔牌羅蒐藏展」


 





20051105西洋占卜嘉年華 回顧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20041128占星協會塔羅展 回顧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