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力量(正位)+ 金幣三(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能量運作順遂的四月,請將焦點放在提升專業技術與協調能力吧!


或許是抓到解決問題的的訣竅與重點,本月的你將信心十足的去處理狀況,不管是工作上的壓力危機,或是生活上的疑難雜症,你都可以順利過關。這是一個提升自我的好時機,任何考驗都是累積實力的管道,你會漸漸瞭解到能量結合互換的重要,如何與環境取得協調,如何與他人合作無間,如何將想法化為實際的行動,都是促使你快速成長的課題,請必定要真誠的投入喔!


 

_金牛座-愚者(逆位)+ 聖杯十(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狀況急轉直下的四月,請不要讓沮喪情緒阻礙了前進的腳步喔!


雖然理想中的生活藍圖正慢慢的褪色中,你不知道下一步的方向該往哪裡,但悲觀失望也是無濟於事的,將負面情緒轉化為振作的力量,才是當務之急喔!或許是先前的計畫太過遙不可及,以致於迷失了道路,所以不如重新停整目標方向吧,所謂逐夢踏實,只要你拋下過多不切實際的幻想,著眼於實際層面的規劃,對生活燃起新的熱情,你將看到到更豁然開朗的未來喔!


 


`雙子座-正義(正位)+ 寶劍九(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理性衡量裁決的四月,請堅定意志去斬斷揮之不去的夢魘。


那困擾你已久的心理癥結,還如影隨形的糾纏著你,讓你不是處於悲傷失眠的狀態,就是惡夢連連。極度緊繃的精神狀態已瀕臨潰決,你無法再退卻再逃避下去了,但請別輕忽了你自己內在的能力,暫時將恐懼卸在一旁吧,你會發現其實你早已掌握了解決問題的關鍵。此刻的你只需要堅定信心去裁決,黑夜不會是永久的,你掙脫束縛的力道有多大,邁開的步伐就有多遠唷!


 


a巨蟹座-惡魔(逆位)+ 金幣十(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身陷麻煩枷鎖的四月,請調整心態法則去釐清問題的癥結。


不管是發生了嚴重的財務問題,或是生活中遭受了阻礙挫折,都不是突發的事件,而是你長久輕忽問題的結果,眼前的難關像是巨浪般襲捲著你,終於讓你從盲目迷惘中清醒了。這是一個亟欲擺脫怠惰玩樂生活的時刻,已經付出的代價苦果,逼得你不得不面對問題癥結,一定要克服自己內心的慾望迷障喔,只要你不再執著感官享樂,努力調整生活態度,一定可以振作圖強唷!


 


b獅子座-節制(逆位)+ 權杖五(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情感或溝通失調的四月,請別讓失控的言語情緒增添混亂場面。


焦躁不安的情緒像是頑強的對手,毫不鬆懈的攻擊著你的弱點,挑戰著你的耐性,讓你徘徊在理智淪陷的邊緣。本月的你正面臨溝通的考驗與人事的協調,你越是急於解決問題,狀況越是出乎意料的糟糕;混亂的場面與緊迫的時間,容易讓你失去了水準、遺忘了技巧,於是爭吵狀態便無可避免。無論如何請心平氣和去面對吧,不當的情緒只會造成言語的誤解與尷尬的場面喔!


 


c處女座—死神(正位)+ 權杖九(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冷漠消極抵抗的四月,請思索此刻所堅持的事物究竟意義何在!


工作上的瓶頸或是生活上的關卡,讓你無暇去思索太多,只能專注於眼前的問題,你緊緊守住目前所能掌握的,但也同時限制住了自己。維持現狀是唯一的選擇嗎?你或許會開始質疑。如果只是百無聊賴、暮氣沈沈的停留在原地,你的心也會跟隨著封閉老去,這應該不是你所想要的生活吧?所以不用太堅持眼前的安全感,放開心胸去接觸新鮮的挑戰,才能重拾生活的樂趣喔!


 


d天秤座-教皇(逆位)+ 金幣九(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溝通障礙、言語誤解的四月,請拒絕環境耳語去干擾愉悅生活。


現在的你只想要窩在屬於自己的安全角落裡,悠閒愉悅的享受寧靜的生活,但無奈環境中總是出現過多的噪音,一會兒建議你應該要這樣,一會兒提醒你其實那樣比較好。不管旁人的建議是甚麼,你都應該拒絕被干擾,依循你習慣的步調,過你想過的生活吧!本月是你溝通頻率不協調的時刻,所以無須過多言語,也不必理會他人的耳語,儘管沈浸在自己的幸福氛圍裡吧!


 


e天蠍座-星星(正位)+ 權杖七(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秉持精神勝利法的四月,請滿懷信心希望去面對短暫的挫折喔!


工作上或生活上出現了競爭的局勢,你原以為自己可以順利克服的,但你一人的力量畢竟有限,無奈還是被環境給打敗了。本月的你無論遇到任何的打擊,都不可以喪失信心與期待,挫折感或許會籠罩著你的心,但請別在意這一時的失敗,更美好的機會可能會出現在未來。只要你藉此教訓提昇自己,讓自己的身心能量調整至最佳狀態,將希望寄託在下一回,明天會更好喔!


 


f射手座-皇帝(逆位)+ 聖杯八(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整頓情緒、面對現實的四月,請收拾起遐想去管理迫切的責任喔!


情感上的需求讓你徘徊不定方向,不知道應該任性而為還是理性以對,但本月是你無暇風花雪月的時刻,盡快平復起伏不定的情緒之後,你得面對迫在眉睫的現實壓力。你身上的任務工作已經到了不得不整頓的時候了,容不得你繼續逃避或忽略,不要再猶豫不決,也不需要過多無謂的花招,按部就班去做就是了,唯有你嚴肅的處理問題,才能夠卸下責任,真正鬆一口氣喔!


 


g魔羯座-命運之輪(正位)+ 金幣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迎接機會來臨的四月,請虛心專注學習以創造新的驚喜喔!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著「未來不可測」的感受,但你卻不用過於擔憂,因為你身上的每件事似乎都依循著穩定的節奏,將順利的進展著。本月是你迎接種種機會的時刻,無論是否為你所熟悉的人事物,都請大膽的嘗試接納吧,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每個新的機會都是新的學習,將自己的心胸空出位置來,接納命運之神的挑戰!如果你缺乏冒險的心,或許會錯過精彩的故事喔!


 


h水瓶座-隱士(正位)+ 寶劍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展現智慧實力的四月,請喚醒沈寂的心去照亮周圍的道路吧!


雖然你意識到「世人皆醉,唯我獨醒」,但這樣的體悟卻也加深了你的孤獨感,你不知道該如何融入團體,找不到自己在人群中的角色定位。尋常的思維你沒有興趣瞭解,當下的快樂你也不知意義何在,到底是你被環境孤立了,還是你與他人格格不入呢?停止你的高傲,放下你的身段吧,不要吝於溝通交流,身旁的人其實很需要你的經驗引導,你的聰明睿智可是溫暖明燈呢!


 


i雙魚座-戀人(正位)+ 聖杯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充滿愛與承諾的四月,請毫不遲疑的投入新的戀情或關係吧!


美好的事物正在發生,不管是浪漫邂逅或是美麗承諾,本月都是你愛情運勢極佳的時刻,你可以主動的展開愛的追求,也可以被動等待愛的消息,無論如何只要對象出現,都請歡喜陷入愛河裡吧!除了愛情之外,工作上與生活上所有的新緣分新關係與新合作,也都是充滿幸運的,不但是彼此平等的對待,雙方也都樂於服從契約,所以非常適合拓展人際關係與選擇新的工作機會唷!


(文章摘自 PChome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學園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