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愛情占卜街】2007七夕占卜活動紀實‧20070819


     
環球【愛情占卜街】的活動進行至第二天,正是中國情人節,而且聖帕颱風已遠離,所以今日人潮與昨日相較之下,更是洶湧,當然來占卜的顧客也更多了,每個攤位前面都擠滿了人潮,雖然得花些時間排隊,但想要占卜的人倒也甘之如飴。

今天因為中國情人節的緣故,人潮特別多,情人也特別多,當然攜家帶眷來逛街的人也不少,所以每個占卜師從下午兩點開始,一坐上占卜桌就沒有空閒的可能,每 個人都賣力地占占占,今天的項目同樣除了塔羅牌占卜之外,還有撲克牌占卜、骰子塔羅占卜、手相占卜,開放式的空間同樣吸引路過的人潮駐足聆聽,並趕緊拿發 票去兌換占卜卷來占卜囉!

不 過因為今日已是魔女克洛蒂連續占卜的第三日了,占卜活動前兩個小時還可以應付自如,但到了第三個小時就發覺嗓子快不行了,因為現場人聲鼎沸,需要扯開喉嚨 講話,但我的聲音卻越來越虛弱,有時還會突然聲音出不來,我想我是該下場了,所幸此時魔法公主Dior剛好出現來接替我的位置,讓我能夠幸運地提早休息。

感謝占星協會專任占卜師--李奧在這兩天的占卜活動中為大家拍攝精彩的照片,留下活動完整的紀錄。



第二天活動加入參與的占卜師~~

占卜師~~Durus



占卜師~~魔法公主



占卜師~~彼得威勒



Durus占卜師的造型非常的搶眼吧
金光閃閃的髮帶不斷地召喚著顧客們坐下來占卜呢


     

第二天活動,戀愛達人再度上場占卜~~~


     

這是魔女克洛蒂首度以撲克占卜上場唷~~~





王牌占卜師的金色頭巾也很搶戲吧~~~





今日Durus占卜師的戰績輝煌
全程忙碌到占卜活動結束呢





從8/17~8/19
戀愛達人占卜師已經連續占卜三天了
但戰鬥力依然旺盛啦



~~瞇牌~~
撲克占卜~21點的刺激就在這裡
看,顧客瞇牌瞇得多謹慎認真啊


第二天活動的熱鬧場景~
跟第一天活動因聖帕颱風來襲的比較,
第二天的人潮明顯多了很多,
當然占卜的工作就更是熱烈囉!




     

看手相的顧客依然絡繹不絕~~~





戀愛達人依舊忙碌~~



占卜師Durus的攤位前大排長龍~~~~





魔女克洛蒂的攤位也是不曾有空缺過~~~





這天來看手相的人真的超多,
於是王牌占卜師創下了兩天活動中最佳戰績,
真是辛苦啦!





撲克占卜~21點對決真的滿好玩的,
顧客有被占卜到,
而占卜師也有玩到的感覺唷!





彼得威勒上場占卜囉!
本來只是帶點心來慰勞大家的Peter
看到現場顧客人潮洶湧
也忍不住手癢下場占卜囉~~~


    

沒想到還頗受少男少女的歡迎呢!





人潮持續洶湧中
比第一天的占卜狀況更加熱鬧滾滾




    
這戶人家魔女克洛蒂通通都算遍了
從媽媽、兒子、女兒、女婿及朋友
只差嬰兒沒爬起來算而已


    


Durus占卜師依舊專注賣力占卜中
排隊的人潮依舊


    

今天是戀愛達人連續占卜的第三天了
戰鬥力依舊旺盛唷





這也是魔女克洛蒂連續占卜的第三天
一週內占卜的第五天了
此時的戰鬥力就快要耗盡啦


    

占卜得太過於專注
王牌占卜師的頭巾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滑落囉





這塊「戀人之路」立牌還滿吸引人的
路過的人忍不住都要來問一下
戀人之路該要怎麼走囉





算到這一攤國中女生之後
我開始倒嗓啦~~~很勉強的講著話
但有種被鎖喉的感覺
所幸這時救兵出現啦





我的救兵~~魔法公主出現啦!
還好有魔法公主即時的出現接觸我的座位,
終於讓我可以下場休息囉!


   

 我終於可以退下場來悠閒啦~~~~


   

此時的占卜活動也進入最後一個小時倒數
顧客們紛紛把握機會奮力一占啦


   

終於收工囉
魔女克洛蒂與Durus三連拍~~~







活動圓滿結束
祝大家中國情人節快樂



 活動圓滿結束
活動經理小海感謝大家的光臨~~~




環球購物中心【愛情占卜街】系列介紹~

環球【愛情占卜街】2007七夕占卜活動‧花絮篇
環球【愛情占卜街】2007七夕占卜活動紀實‧20070819
環球【愛情占卜街】2007七夕占卜活動紀實‧2007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