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世界(正位)+ 寶劍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靜極思動的八月,請掌握好運朝自我的目標前進吧!


先前那一段因某些原因不得不蟄伏的日子,終於在本月逐漸復甦行動了,這是一個靜極思動的階段,所有計畫中的事情將乘載著好運往前進,不管是新生活的開始,愛情邁入另一個階段,或是一趟付諸行動的旅行,都是再適合不過了。建議你別白白浪費了如此的好運,與其被動的等待,不如主動去開拓,關於人生任何層面的事務,都請做下一步的規劃,規劃越早則進行得越順利唷!


2.金牛座-魔鬼(逆位)+ 金幣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讓你從混亂思緒中覺醒的八月,按部就班會讓你努力有成喔!


不管是來自於環境他人的誘惑,或是自己內心的蠢蠢欲動,那股想要放縱的衝動心情,會讓本月的你思緒大為混亂,不平靜的感覺縈繞著你,而讓你不自覺頹廢度日。所幸這樣的負面能量很快就會消散去,不管是現實生活中的責任感推動,或是工作上的行程安排,都是幫助你回復正常軌道的力量,請將這段時間的重心放在工作上吧,專注地投入職場領域,按部就班就會讓你努力有成喔!

 

3.雙子座-節制(正位)+ 權杖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諸事忙碌的八月,但你的信念與技巧足以應付所有狀況唷!


雖然生活上的忙碌依舊,雖然手邊的工作依然應接不暇,但本月的你可是能量充沛的狀態,不管面對任何的疑難雜症,都能夠輕而易舉地解決,因為長時間的訓練與洗禮,已經造就你輕鬆解決問題的能力,只要你持續堅定信念去執行,事情就能越做越漂亮囉!這段時間也是非常適合提升與進修的時刻,不管是心靈或藝術層面的東西,只要是能讓你感受到快樂的,都是絕佳的生活養分唷!



4.巨蟹座-塔(正位)+ 權杖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得意忘形的八月,請注意盲目的行徑會讓目標更遠離喔!


或許是原先設定的目標已發現不可行,或許是原有的自信心突然消失無蹤,本月的你似乎無法理性去看待事情,很容易將挫折轉化為放縱的因子,盲目地讓自己沈浸於某種高亢情緒中,躲進慾望世界裡,過著自我滿足、得意忘形的生活,以便遺忘現實的不順利。提醒你別以為事情因此就會有所轉圜,你若將自己寄託在搖搖欲墜的虛假或謊言裡,只會讓你距離理想目標越來越遠而已唷!

 

5.獅子座-教皇(逆位)+ 聖杯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充滿溝通障礙的八月,請特別注意言語的誤解與情感的誤會喔!


或許是你內心太渴望於各種形式的交流,於是你遇到機會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要與人分享,但本月對你而言是個充滿溝通障礙的時期,不管是感情與人際關係的拓展,或是工作事務上的協調,都很容易因言語的誤解或情感的誤會,而讓關係略顯尷尬,而背離你分享的美意。建議你不要固執地堅持發表己見,也不要叨叨絮絮地重複同樣的話題,多些體貼與傾聽的意願,才能讓交流更順暢喔!



6.處女座-女祭司(逆位)+ 金幣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自以為是的八月,請別讓狹隘的思考阻撓了前進的腳步喔!


同時有兩種思緒纏繞在你心裡,一邊的聲音是想要不顧一切去行動,去爭取你渴望的東西,而另一邊的聲音則是告訴你要沈靜,並假裝對目標不在意,於是在衝動與理智的交織之下,你最終會被不理性的情緒所淹沒,而做出自以為是的衝動行為。提醒你別白費心機在掩飾自己的言行不一,與其自欺欺人說自己置身事外,不如誠實去探究自己內心的矛盾衝突點,才不會讓自己進退兩難喔!

 

7.天秤座-月亮(正位)+ 權杖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堅定意志勇往直前的八月,請謹慎評估環境的每一個環節吧!


雖然眼前環境曖昧不明,雖然你也感受到那些詭譎不單純的氣氛,但本月的你似乎沒有別的選擇,面對模糊不清的道路,還是必須勇敢走下去。對你而言這是展現自我能力的時刻,你先前的能量儲備,似乎就是為了迎戰此刻來自環境的考驗,即使過程中你難免會懷疑自己,也可能受他人的蠱惑影響,但只要你能堅定自我抑制,專注於自己在意的目標,一定可以帶領自己走過這個階段唷!



8.天蠍座-吊人(正位)+ 寶劍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面對嚴格考驗的八月,請以逆來順受的心去迎接挑戰吧!


或許是受了外力的強大刺激,或許是你不服氣的心情又被挑起,本月的你似乎對一些事情看法偏激,不但在言語行為上容易刺傷他人,更讓人覺得你難以親近。建議你放下過度武裝防衛的心,眼前的遭遇雖然讓你不平,但是這些環境嚴格的考驗,都是為了磨練你平滑的心,建議你試著以一種逆來順受的姿態,去迎接各式各樣的挑戰,只要你把握這個蛻變的機會,一定可以讓心境更開闊喔!



9.射手座-命運之輪(逆位)+ 寶劍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充滿命運考驗的八月,請順應時勢讓惡夢低潮遠離吧!


有些事情的發生似乎是讓你措手不及的,有些法則的運轉也似乎是你無法理解的,本月的你會有種飽嚐命運無情捉弄的感覺,原有樂觀的心情瞬間變質,不但跌到黑暗裡,而且深受某些夢魘的困擾,無法跳脫沮喪的情境。但終究會雨過天青的,你會慢慢從那些不好的經驗中甦醒,不再受黑暗情緒的牽制,關於那些宿命般的道理,只要你順應著時勢去應對,終究會有謎題揭曉的時刻來臨!


 

10.魔羯座-審判(正位)+ 聖杯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重新整頓內心的八月,面對現實去反省是扭轉生活的契機喔!


沈溺在自己所構思出來的夢幻想像裡,固然美好又浪漫,但畢竟那不是真實的,你也逐漸體會到了這道理,於是本月的你會因某些事情的幻滅,而有機會去重新整頓自己的內心,不管是生活層面的問題,或是工作事業的領域,都到了必須要深刻反省的時候了。來自於現實環境的一些警訊,讓你不得不正視自己長久以來的問題,只要你真心想要去改變,就會找到扭轉眼前生活的契機喔!


 

11.水瓶座-死神(正位)+ 聖杯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昂首拓展領域的八月,堅定目標與信念將會帶來新生活體驗喔!


不管先前你所執著的是什麼,本月的你都不應再讓過去羈絆你了,這是一個昂首拓展領域的時刻,不要停下前進的腳步,不要回頭去看那些過去的影子,因為新的局面及將要展開,新的生活體驗正等待你去開發喔!不管是任何層面的事物,只要是你內心所嚮往所追求的,你都不應遲疑去朝向,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去嘗試各式各樣不同的挑戰,你將會發現令自己感動的收穫喔!


 

12.雙魚座-魔法師(正位)+ 金幣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逐漸遠離貧乏生活的八月,請把握機會去創造自己的生活吧!


先前那一段不愉快的生活,似乎已逐漸遠離,不管是情感上的匱乏,或是經濟上的困境,都已經是過去式了,本月的你已逐漸回復到正常的軌道,而被低潮所磨練出來的能力已然成形,足以輕鬆應付這段時期的問題囉!本月對你而言是個展現自我實力的時刻,在任何你所專長的領域裡,只要你有信心去處理,幾乎沒有什麼能難得倒你,建議你把握這個好機會去創造你想要的生活吧!


(文章摘自 PChome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學園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