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蝶桃園館2007七夕情人節活動DM4


【衣蝶星見小屋 預見幸福的軌跡】  

七夕的浪漫傳說,戀愛的甜蜜滋味,塔羅牌的神秘解讀,

當七夕情人節遇上了塔羅牌占卜,將有妳無法抵擋的魔力發生。 

他會是我心心相印的戀人嗎?她內心深處對這段感情的看法是?

我該如何擄獲她的芳心?愛情的保存期限有多長?

2007年八月,讓我們相約衣蝶桃園館,一起預見幸福的軌跡吧!

 

本活動由中華民國占星協會會長林樂卿老師領軍,

並邀請魔女克洛蒂、魔法公主Dior、莫玟、繆心、安塔芮絲、藍徹斯特

等知名占卜師,現場提供占卜服務。

不論是經典的塔羅牌解析、撲克牌占卜、水晶球感應,

還是奇妙又趣味的軟木塞占卜、希臘咖啡占卜、貝殼占卜,

各式各樣與眾不同的神秘占卜體驗,讓妳瞭解原來預測命運這麼好玩!


活動地點:衣蝶桃園館 9F EVENT SPACE(衣蝶桃園館位於桃園火車站正對面)
活動時間:2007/8/03(五)~8/19(日)每週五、六、日 15:00~21:00
收費標準:15分鐘/250元(以時間為準,不限問題數)*活動期間開放現場預約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占星協會
 主辦單位:衣蝶百貨桃園館


魔女克洛蒂排班占卜的時間:
     為活動期間的每週五喔!(8/13、8/10、8/17)



----------------------------------

【衣蝶星見小屋 預見幸福的軌跡】占卜活動項目簡介

【塔羅牌占卜】

時下最流行的「塔羅牌占卜」,愛情運、事業運、財運、人際關係運、家庭運、學業運等等,幾乎你想得到的問題,透過塔羅牌的神秘圖案象徵,都可以給你解答唷!占卜師占卜前先詢問顧客的問題是什麼,然後根據問題的複雜程度來決定使用不同牌陣,而過程中占卜師會引導顧客洗牌或切牌或選牌,接著占卜師排成牌陣,牌陣完成之後,占卜師會一一翻開每張塔羅牌,並進行運勢解讀,除了解析過去現在未來所發生的狀況之外,並會根據問題給予建議。


【撲克牌占卜】

撲克牌占卜是一項非常刺激的占卜,牌一翻開勝負立即知曉,平常就在玩的21點,這時是拿來占卜的唷,不但比大小,還比花色,占卜師會根據大小勝負及花色來解析運勢狀況,因此占卜時就像有「在跟命運之神賭一把」的快感,很好玩呢!因為這時賭的不只是運氣,還有判斷力與決策力,這是不是跟人的命運一樣呢?除了運氣之外,其實人為的判斷力更是影響這命運賭局的一大關鍵!


【希臘咖啡占卜】

「希臘咖啡占卜」用的是一種稱作「土耳其咖啡壺」的煮咖啡器具,小小的一個古銅材質的咖啡壺,壺內裝上咖啡粉與水,占卜師請顧客想好自己要占卜的問題之後,便開始在爐子上加熱烹煮,煮沸後咖啡連同咖啡渣一起倒在咖啡杯上,然後在顧客喝完咖啡之後,占卜師會就著遺留下來的咖啡渣痕跡去尋找圖像線索,來解答顧客的問題。


【水晶球占卜】

最神秘的水晶球占卜,透過一顆水晶球,連結了占卜師與顧客之間的思想意念。占卜師會先跟顧客溝通想問的問題,然後請顧客專注地看著占卜師觸碰水晶球的手勢,當占卜師從水晶球反射的影像得到靈感解答之後,便會跟顧客說明剛剛看到的影像及感應到的答案囉。做水晶球占卜必須十分的專注投入,才能得到神秘水晶球的解答。


【貝殼占卜】

貝殼占卜是屬於聽覺類占卜,當顧客說明好自己想問的問題之後,占卜師便開始將貝殼放到耳邊,然後閉眼冥想,此時的顧客千萬不要打擾占卜師,因為在占卜師進入一種沈靜的境界之後,耳邊的聲音會變得更豐富與清晰,能夠刺激占卜師的靈感創造,而一段時間之後占卜師會睜開眼,然後將所聆聽到的訊息,結合顧客的問題,給予答案分析。


【軟木塞占卜】

「軟木塞占卜」則是情侶之間的遊戲,適合占卜愛情問題。兩個軟木塞一個代表男方,一個代表女方,將兩個軟木塞同時投入水盆中央,接著看看兩者之間的距離,是緊緊黏合在一起,還是漸行漸遠,非常的神秘又令人心跳加速的占卜喔!當然也可以顧客自己一個人玩,只要心裡默想心儀的對象,一樣可以來預測看看兩人未來的發展狀況囉。

----------------------------------


★☆活動詳情請見~
塔羅異次元【衣蝶星見小屋 預見幸福的軌跡】2007七夕占卜活動



(衣蝶桃園館特別企畫活動DM)
衣蝶桃園館2007七夕情人節活動DM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