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教皇(正位)+ 金幣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學習與溝通管道暢通的四月,請把握機會為未來鋪路吧!

越單純而直接的思考,其實越能釐清心中的疑惑,本月的你或許是因為貴人降臨吧,不管是你身邊原有的睿智朋友,或是在團體裡接觸的新鮮對象,透過與他們深入的交談之後,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都豁然開朗,根本不需要想得太複雜喔!這段期間你的學習運與財運都不錯,可以把握任何有興趣的管道,投入心靈課程或理財計畫,只要是對你自己與未來有幫助的事物,都不妨大方接觸喔!


2.金牛座-月亮(正位)+ 金幣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身陷混亂環境的四月,請不要輕易聽信他人的擺佈喔!

或許是因為太急於從現實生活中找到情緒的出口,所以你總想要依賴他人為你做判斷,但潛意識的你對他人卻又是充滿不信任感,如此反覆煎熬著內心,只會讓你越來越緊張兮兮而已。提醒你暫且別在本月做出重大決定喔,因為眼前環境還是一片模糊,不管是事業選擇或感情依歸,都不是此刻的你能理性決定的,不管旁人的建議如何,請你按奈徬徨的心,讓時間去醞釀明朗的未來吧!


3.雙子座-惡魔(正位)+ 寶劍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理性器械投降的四月,請小心抵擋來自環境的誘惑吧!

歷經了一段時間的痛苦掙扎、衡量判斷之後,本月的你終於受不了緊繃的情緒壓力,而選擇對環境器械投降,你再也不想去管甚麼是非對錯、應該不應該了,現階段的你只想放鬆一切頭腦運作,任憑心情狀態主導生活。雖然放過自己不再鑽牛角尖是正確的,但提醒你不要過度放縱情緒囉,此刻的環境充滿了誘惑的可能,如果你不懂得堅持自己立場的話,可是會莫名其妙被他人牽著走喔!


4.巨蟹座-世界(逆位)+ 聖杯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重新整頓生活步調的四月,請按部就班找回最初的方向吧!

原本一直在進行中的事務因遇到了瓶頸,而不得不緩下速度,本月的你有點苦惱下一步不知將如何走下去,不但自己的情緒紊亂難以理清,而且環境的配合度也不高,讓你有種寸步難行的感受。其實這不過是必然的階段而已,在到達目的地前,你需要更謹慎的思考,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是有跡可尋的,只要你找到節奏失序的那個關鍵,重新整頓生活步調,一定可以讓一切再度步上軌道唷!


5.獅子座-審判(正位)+ 金幣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付出獲得肯定的四月,請持續以相同努力邁向下一階段吧!

長久以來的付出與耕耘,終於在此刻有了歡欣鼓舞的回報了,本月的你就如同被宣告晉級一樣,不但獲得了環境的諸多肯定,過去一切忍耐也都值得代價了,而且更重要的是會有實質的獲得,讓你更加感受到無比的幸運呢。對你而言,這是一個享受成果的階段,不管是轉換跑道投入新領域,或是在原有體制裡再接再厲,只要你持續以相同的努力,未來的發展景象肯定是清晰可見的喔!


6.處女座-命運之輪(逆位)+ 金幣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錯失環境良機的四月,請堅守崗位靜待幸運的降臨吧!

或許是躊躇猶豫考慮了太久,或許是環境的變幻莫測,本月的你很容易與機會擦身而過,不但無法順勢的跨越難關,而且退回原點的機率也很大。既然環境因素是你無法掌握的,建議你不如堅守原有崗位,靜待下一波機會的降臨,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是生活的穩定,只要你暫且安於現狀,不要期望太多太美好,一旦你從平靜生活中體悟自己存在的意義之後,下一扇門就會為你而開囉!


7.天秤座-魔法師(逆位)+ 寶劍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意識容易模糊混亂的四月,請克制內心一意孤行的念頭喔!

雖然你表面上還是可以呈現安然無事的模樣,雖然該做的事情一件也不會少,但只有你自己瞭解此刻內心的紛亂,很多不知所以然而冒出頭的想法,與那些早已熟悉卻無法上手的事物,都讓現階段的你忽然信心喪失,開始懷疑起自己曾有的能力。本月的你其實意識不清,對事情很容易做出錯誤的解讀,建議你不要一意孤行地要獨立完成某些事,適時的求助於他人,會讓事情更順利喔!


8.天蠍座-力量(正位)+ 權杖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責任壓力接踵而至的四月,請拿出信心勇氣一一面對解決吧!

可能是長久累積下來的任務,或是諸多事情不斷的接踵而至,本月的你應該沒有心思悠閒晃蕩,唯一能做的就是專注處理責任義務,這是一個壓力龐大的階段,你不但要儲備過人的體力,更要維持清醒的腦力,才足以應付纏身的事務。所幸你平常接受的訓練正好派上用場,無論面對任何艱難,或是接手再大的工作量,只要你掌握解決問題的關鍵訣竅,要圓滿完成也是輕而易舉的喔!


9.射手座-女祭司(正位)+ 金幣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專業內涵獲得肯定的四月,請堅持原有的路線繼續專注下去吧!

儘管先前的你在學習或工作的領域裡有點孤單,儘管不是那麼多人瞭解你的堅持到底為了甚麼,但本月的你終於獲得了專業上的肯定,他人終於明白你的內涵是與眾不同的。現階段對你而言也是理念獲得支持的時刻,不管是你的企畫能力或獨特技巧,都會讓與你共事的人大為讚賞,所以請持續堅持原有的路線,只要你專注於自己感興趣的領域,你的投入一定會讓成果更上一層樓喔!


10.魔羯座-死神(正位)+ 聖杯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感運作重新啟動的四月,請割捨固執創造新的相處模式吧!

原有的生活態度或感情模式,似乎走到了需要改變的地步了,本月的你內心應該會感到一股清晰的力量,想要大刀闊斧地釐清一些關係,好讓未來的道路明確可行。現階段的你正面臨了必須割捨固執的時刻,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你必須要有足夠的勇氣與彈性,去抉擇一些長久累積的問題。這是一個情感運作重新啟動的時期,不管是舊的延續或新的開始,總之,一定要有所改變喔!


11.水瓶座-戰車(逆位)+ 金幣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停下躁進腳步的四月,請重新評估環境的整體趨勢吧!

不管是先前的理想熱情此刻冷卻了下來,或是衝勁過了頭此刻迷失了方向,現階段的你都應該慢慢停下躁進的腳步,重新評估下一步的方向。本月對你而言是一動不如一靜的時候,雖然你的野心與計畫早已超前了他人許多,但現實環境的整體趨勢還是重要的考量,你的資源還需要重新整合喔!建議你回歸最實際面的運作,暫且將目標放在策略聯盟,結合之後的力量會讓成功更接近。


12.雙魚座-正義(正位)+ 聖杯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重回逃避原點的四月,請再一次正確抉擇感情的動向吧!

選擇逃避或許是不得已的作法,但那時的你似乎只有那一條路可走,而事過境遷之後的此刻,你終於還是得回到原點去面對,重新思索那時的抉擇,究竟是不是你內心真正的想法。現階段的你思緒越來越清晰,判斷力也越來越正確了,你知道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唯有誠實的面對自己,才能真正的海闊天空。建議你不要害怕說出自己的心意,此刻的決定權是握在你手裡的喔!

(文章摘自 PChome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學園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