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香港歌手容祖兒演唱,內容就是講一個愛算命的女人心情。


故弄玄虛 / 容祖兒
作詞:黃偉文 作曲:黃丹儀


問十萬次 都這麼說 也別再打聽
事業順暢 身體不錯 壞極是戀情
無需再繼續 不必給我塔羅占卜
不必給我血型占卜 什麼都算了
早知道這人不配我著迷
只不過有時戀愛太執迷
將一切當成天意 比較可以甘心 將他去放低
由他去 別再追
趕快想新對象是誰
若然今年太不利談情
讓我猜猜去年又擁著誰
由他去 別再追
鍾愛一生 真正伴侶
命裡早註定 問到偏故弄玄虛
(贈我一句吧 別這麼故弄玄虛)
逐頁逐句 翻開三世 欠下過的帳
學習術數 觀測星相 越問越悲涼
無需再繼續 不必給我愛情忠告
想聽一句我就心足 是他不配我
由他去 別再追
給我占卜新對象是誰
若然不能算出是誰人
亦至少講清楚不是誰
由他去 別再追
鍾愛一生 真正伴侶
命裡早註定 問到偏故弄玄虛
贈我一句吧 別這麼故弄玄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