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到來囉,你是不是正期待著新年新氣象,希望2004年有個好的開始,可以讓未來的一整年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呢?魔女克洛蒂針對了十二星座運勢比較需要加強的部分,特別設計了開運祈福的秘方,只要你誠心誠意的照著步驟做,2004年一定是你豐收的一年唷!《牡羊座》
整體運勢:★★★★
幸運顏色:暗紅色
開運項目:
愛情運—今年有遇見愛情對象的機會,但是發展卻有點緩慢,如果不想辦法加把勁的話,很容易與愛情擦身而過唷!
祈福秘方:
準備兩顆雞蛋,用紅色的網子裝起來並打個結,然後找個離家最近的溫泉泡湯區,用溫泉水將雞蛋煮熟,自己先吃掉一顆,然後將另一顆送給喜歡的對象吃,可以換來心心相印喔!

《金牛座》
整體運勢:★★★★
幸運顏色:綠色
開運項目:
學業運—今年雖然很在意學業,但是學習的成果卻與付出不成比例,所以需要想想辦法克服學習的壓力呢!
祈福秘方:
將書桌清理乾淨,除了書本之外,其他的東西都不能出現在書桌上,並挑選一個綠色的小盆栽,放置在書卓右上角,如果能夠維持小盆栽欣欣向榮的生長著,成績也會跟著成長唷!

《雙子座》
整體運勢:★★★★
幸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項目:
金錢運—今年特別容易感到金錢不夠用,所以為了要讓零用錢都能得到妥善的運用,養成平日儲蓄的習慣很重要唷!
祈福秘方:
準備一個粉紅色的撲滿,然後在元旦的早晨起床的第一時刻,將身上所有的零錢通通塞進撲滿裡,並對著東方日出的太陽祈禱財源滾滾來,可以讓一整年的金錢運旺旺唷!

《巨蟹座》
整體運勢:★★★
幸運顏色:米白色
開運項目:
愛情運—今年戀愛的機會明顯的少了許多,甚至連認識新朋友都不太容易,因此一定要想辦法創造愛情的機會唷!
祈福秘方:
挑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到海邊去散散步吧,然後請求在海邊遇到的第一個異性,幫你撿拾六顆白色的石頭,如果對方欣然的答應了,好好保存這六顆石頭,愛情運會跟著好轉唷!

《獅子座》
整體運勢:★★★★
幸運顏色:紅色
開運項目:
人際關係—今年可能會莫名其妙與朋友發生爭吵,為了不破壞到友情,凡事要多退一步想,不要逞一時之快唷!
祈福秘方:
購買12顆紅色包裝的巧克力,先將巧克力隨身攜帶三天,然後分送給12位好朋友,如果大家都在三天內將巧克力吃完了,你們的友情將會越來越堅固,任何事情都無法破壞唷!

《處女座》
整體運勢:★★★★★
幸運顏色:白色
開運項目:
旅遊運—今年的旅遊運有一點阻礙,不是旅遊計畫臨時出了問題,就是錯過了與朋友的聚會,老是悶在家裡也不是辦法呢!
祈福秘方:
蒐集你最想去的五個地方的旅遊資訊,將它們放在白色的袋子裡封好,並放置在枕頭下連續睡五天,每天睡前都默念著你想去的地方,不久你就會展開夢寐以求的旅遊囉!

《天秤座》
整體運勢:★★★★
幸運顏色:深藍色
開運項目:
金錢運—今年的金錢運有點不順,因此不想個辦法來增進金錢運的話,很多夢寐以求想要擁有的東西,都只能看看而已囉!
祈福秘方:
蒐集8個過年壓歲錢的紅包袋,在每個紅包袋裡放入一枚50元的硬幣,以及一張寫著自己名字的深藍色字條,然後將紅包袋藏在衣櫥隱密的角落,或是衣服的口袋裡,可以招來金錢運唷!

《天蠍座》
整體運勢:★★★
幸運顏色:咖啡色
開運項目:
學業運—因為心情影響了學習的關係,所以今年的學業運不盡理想,如果要改善成績的話,首先就是要調整好心情囉!
祈福秘方:準備一本咖啡色的筆記本,連續紀錄一個禮拜的心情日記之後,將七天的日記撕下來裝入七個信封,然後將七封信分七天郵寄給自己,收到最後一封心情日記之後,心情馬上會好轉唷!

《射手座》
整體運勢:★★★★
幸運顏色:黃色
開運項目:
健康運—因體質問題而影響著健康的發展,在今年必須要特別的注意,除了有病一定要看醫生之外,運動也是非常需要的唷!
祈福秘方:
準備一個黃色的馬克杯,每天早晨第一件事情,就是用黃色的馬克杯喝下一杯溫水,持續12天之後,馬克杯才能用來喝其他的飲料,如果有恆心的完成了這件事,可以為健康帶來好運唷!

《摩羯座》
整體運勢:★★★
幸運顏色:黑色
開運項目:
愛情運—今年的愛情運有點阻礙,即使遇見了喜歡的對象,也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而產生誤會,一定要小心的解決唷!
祈福秘方:
準備一個黑色的小布偶,以及兩顆紅色的鈕扣,將兩顆紐扣並排縫在小布偶的背面或下面,然後親自送給喜歡的對象,只要對方在一星期之內回送你一個小禮物,你們的愛情將逐漸萌芽囉!

《水瓶座》
整體運勢:★★★★
幸運顏色:金色
開運項目:
人際關係—今年的人際關係容易造成你的困擾,只要朋友之間發生小問題,就會影響你的學業與生活,一定要想辦法度過友情的考驗唷!
祈福秘方:
準備兩對一模一樣的金色髮夾,或是兩個相同的金色鑰匙圈,掛在窗前七天之後,將其中一個送給最要好的好朋友,如果對方欣然接受的話,代表你人際關係的困擾將會得到解決唷!

《雙魚座》
整體運勢:★★★
幸運顏色:淡藍色
開運項目:
愛情運—今年的愛情運不是很理想,不是你喜歡的人對你沒感覺,就是喜歡你的人你不要,想要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還要加把勁唷!
祈福秘方:
準備一條淡藍色的手鍊或手帕,放在枕頭下睡九天之後,隨身攜帶著,不要自己跟別人提起你的手鍊或手帕,直到有人發現並稱讚很漂亮時,你的愛情將會得到完美的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