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隱士(正位)+寶劍八(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走出自我設限的四月,成熟的思考將為你帶來明確的方向。
妳內心的紛亂與環境吵雜的聲音,終於漸漸的平息了,這是個下定決心面對問題的時刻,你終於明瞭所遭遇困難並不是來自於他人的阻撓,而是自己的猶疑不定吧?生活上種種的磨練,讓你有了成熟的想法,雖然目前難免感覺孤單,但未來的方向卻是益顯清晰了。好好享受此刻內心的孤獨吧,遠離了眾說紛紜的環境之後,你才能以一顆冷靜的心去思索生命,視野也將更遠更透徹。

_金牛座—太陽(正位)+聖杯四(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心情復甦的四月,你將找到散發熱情活力的舞台。

停滯不前的感情或是一成不變的生活,都讓你再也無法忍受了,此刻的你幾乎像是儲備了充足能源的鵬鳥,正迫不及待的展翅高飛呢。這是一段熱情洋溢、快樂滿足的好時光,心情好,運氣好,眼前沒有甚麼可以難得倒你的,所以請好好把握各種表現的機會吧,你將創造出亮眼的成績單。重新對愛情燃起信心的你,只要抱持著樂觀積極的心態,愛情的熱度將持續加溫唷!

`雙子座—戰車(正位)+權杖五(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充滿鬥志的四月,滿溢的信心將讓你競爭無往不利。

生活上或工作上的競爭壓力,讓你必須緊張應對,這是一個需要打起精神去奮鬥的時刻,十足的行動力將為你帶來滿分的勝利。本月的你顯得精神奕奕,好像對許多事都抱持著高度的興趣,只要一心動就會馬上行動,即使忙碌奔波你也覺得滿足快活。高亢的情緒雖然讓你精力旺盛,但仍需小心急躁的情緒,盡可能將心思放在工作事業上,好好把握這開創與拓展的時機喔!

a巨蟹座—吊人(逆位)+寶劍三(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心情低潮的四月,請不要再讓自己身陷無意義的等待之中。

心理層面或情感層面的傷害,讓你陷入了痛苦的低潮之中,你幾乎無法擺脫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好像就只能在原地等待傷心自然停止、傷口自然癒和。但沈溺於痛楚是無濟於事的,此刻的你更需要掙脫內心的枷鎖,拋開原有的想法,大步的遠離目前的困境。好好看清楚問題的癥結所在吧,不要再不甘願付出、希冀獲得回報了,勇敢的放手,才會讓你看見海闊天空。

b獅子座—審判(正位)+寶劍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言多必失的四月,深刻的省思與行為的調整將助你渡過難關。

因溝通不良而造成的問題,已經累積到了不得不解決的時刻了,這是個人與環境互動密切的時刻,你的一言一行都是關鍵,請注意言多必失,不要浪費時間在無意義的辯論之上,你應該更加注重的是思考的縝密與理性的溝通。在答案尚未揭曉之前,你仍然有努力的空間與時間,如果能夠向內反省自我,並適度的修正過度的行為,你的努力將會得到認可,而獲得應有的待遇喔!

c處女座—皇帝(正位)+權杖四(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穩定發展的四月,努力踏實的工作態度將為你帶來成就感。

不論是感情上或是工作上的穩定發展,都讓你覺得非常有安全感,此刻的你對目前生活應該是滿意的,雖然觸角都是在固定的模式與範圍裡,卻也是非常適合你的個性。不論是你辛苦努力的目標,還是肩上背負的責任,你都是甘之如飴的,忙碌的生活雖然有時也會讓你感到疲憊與壓力,但得到更多的是那份踏實吧!就照著目前的步伐去經營吧,你的一分耕耘絕對有一分收穫。

d天秤座—魔法師(逆位)+權杖ACE(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意興闌珊的四月,能量無法發揮的你將無心於工作上。

原本的活力四射似乎一下子就盪了下來,現在的你幾乎甚麼都不想動,不想去思考、不想往前衝,也無法定下甚麼計畫,就只願安安靜靜的度過本月而已。這是一個意志力薄弱的時刻,你需要的不是開創與衝勁,而是好好的儲備能量,充電之後重新出發吧!不要急於在這時候下決定,也無需刻意的去展現自己,此刻的軟弱與依賴只是一時的現象,不妨把握機會整頓生活的步調。

e天蠍座—命運之輪(正位)+寶劍四(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理智清醒的四月,妳必須調整好心態去面對環境的考驗。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沈澱與停頓之後,現在是重新啟動思考的時刻了,先前所逃避的問題已不容許你再閃躲了,因為來自於環境的催促,將迫使你不得不有所改變。儘管你一度將自己藏在安全的角落,不被過多煩人的思緒所干擾,但漸漸甦醒的之後,終究還是得面對現實。拿出你的理智與警覺的心吧,調整腳步去跟隨環境的變化,不但能夠走出瓶頸,也會讓自己遇見新的契機。

f射手座—愚者(逆位)+權杖七(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迷失方向的四月,抗壓性不足的你只想選擇放縱與逃避。

原本那份堅持的毅力不知道哪裡去了,此刻的你只想放鬆心情,只想無所事事,就像個沒有目標的流浪者。本月的你抗壓性極低,只要稍稍感受到事務繁雜或責任加身,就不由自主的想逃,明知道逃避並不是壓力的根本解決之道,你還是會選擇盲目的當隻鴕鳥,或是我行我素的過著遠離人群的生活。不如就趁機好好休息一下吧,反正這時也毫無頭緒、毫無方向感了。

g魔羯座—女祭司(逆位)+權杖八(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諸事繁雜的四月,請注意緊繃的精神會讓妳誤下了判斷。

好像所有緊急的事件都約好了同時到來一樣,突然的你被各式各樣的問題所包圍了,時間有限、能力不足,面對緊迫盯人的壓力,你根本沒有好好思索的餘地。你必須要拿出過人的智慧來解決這些繁雜的瑣事,但偏偏越緊急的時刻你越容易慌亂了腳步,儘管你已經盡了最大努力了,最後還是焦頭爛額。必要的時候請拋棄堅持己見的態度吧,找出問題的重點與方向才是解決之道。

h水瓶座—正義(正位)+錢幣七(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心血回收的四月,請傾聽內心的聲音去決定下一步的方向。

長久以來的努力終於看見收穫在即了,你所投資的時間與金錢總算有了代價,現在的你應該有了更踏實的感覺吧?但這階段性的收穫並不能滿足你,你的眼光已經往更遙遠的未來望去了,該如何決定新的方向,該怎麼讓開拓新的計畫,才是你目前專注的重點。站穩自己的立場,用理性去評估未來的道路吧,其實你一直知道最正確的選擇是甚麼的,只需跟隨心的方向走。

i雙魚座—教皇(正位)+寶劍皇后(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冷靜沈澱的四月,請謹慎言語的溝通與理性的思考。

本月是你提升思考與增進智慧的好時機,為了建立自己的理念與想法,你可以多花時間與精力在溝通上,而藉著不斷的討論與交流,漸漸的發展出了自己一套思考模式來。但是太堅持自己的想法,或是太過於極端與說教式的溝通方式,只會帶來與他人之間的距離感,所以不要停留在言語的爭辯上,儘量將焦點放在知識、學問及心靈的研究探索裡,你將會令人刮目相看喔!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塔羅牌除了占卜你心中的疑難雜症之外,其實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能,那就是「塔羅魔法」,在目前西方國家裡,許多神秘學大師都深信,適當的施行塔羅魔法不但可以增進對塔羅牌的瞭解,而且還可以帶來幸運喔!之前魔女克洛蒂介紹過非常實用的「戀愛魅力魔法」及「學業進步魔法」,而這回要特別要教給你的是具有保護自己以及遠離厄運的魔法喔,讓你無論身在何處,都像隨身準備了防護罩,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壞東西不會侵犯你喔!
一、塔羅魔法道具
1.塔羅牌大祕儀22張
2.書桌或乾淨的桌子一張
3.占卜桌布一塊

二、注意事項
1.你必須尋找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地方來施行塔羅魔法喔。
2.施行魔法時,請抱持嚴肅的態度,不可以隨便嘻笑當作遊戲喔。
3.請選擇在精神狀態良好,情緒平穩時再來施行魔法吧。

三、尋找指定牌
1.在施行塔羅魔法之前,你必須先找出一張代表自己的牌,那就是魔法陣中使用的指定牌
2.指定牌可以隨你自己的喜好去選擇,你覺得自己像哪張牌,就可以挑選那張牌,但前提是它是一張好牌喔,所以請不要挑選像「13死神」「15魔鬼」、「16塔」之類的牌。
3.建議女生指定牌:「2女祭司」、「3女帝」、「8力量」、「17星星」、「21世界」
4.建議男生指定牌:「0愚者」、「1魔法師」、「4皇帝」、「5教皇」、「7戰車」、「19太陽」

四、塔羅魔法GO
具備了以上三個條件之後,你是否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呢?現在跟著魔女克洛蒂先深呼吸三次,然後開始施行塔羅魔法吧!
「幸運相隨」魔法:這是一個平常時候就可以使用的魔法,主要是可以幫助你帶來生活中的幸運,不容易因為倒楣而讓壞東西有接近你的機會唷!
「永保安康」魔法:這是一個外出或旅行時可以使用的魔法,主要是可以幫助你帶來旅途的平安,幫助你在外出的過程中、或是進入陌生的環境裡,做好保護自己的動作,免於意外的傷害喔!

(一)「幸運相隨」魔法
magic-lucky.jpg
1.請拿出「17星星」、「10命運之輪」、「21世界」、以及「指定牌」。
2.開始擺魔法陣,請依照「星星」、「命運之輪」、「指定牌」(指定牌擺放的位置請壓在命運之輪上)、「世界」的順序,將牌擺放到桌子上,一邊擺一邊在心裡默念以下牌所代表的意義。
a.「星星」:代表一個美好及未來充滿希望的環境。
b.「命運之輪」:代表的是將厄運扭轉成好運!
c.「指定牌」:指定牌壓在命運之輪上,使我擁有控制自己命運的能力。
d.「世界」:代表的是我將到達一個多麼完美的境界!

3.進入冥想:魔法陣擺好之後,請專心的注視著魔法陣,並在心裡想像魔法陣開始發揮效力。
a.想像自己置身在一個美好的環境之中,圍繞著我的都是些美麗而充滿希望的人事物,所以從此刻起,我的生活環境與學習環境將變得寧靜而喜悅。
b.想像自己得到了幸運之神的眷顧,不管之前有甚麼烏煙瘴氣的事情發生,那都是過去式了,現在的我遇到了好機會,也扭轉了好運勢!
c.想像自己擁有控制命運的能力,因此將得到應有的幸運,我將可以控制自己朝幸運的方向前進,未來的生活一定都是幸運而順利的。
d.想像自己所到之處都是充滿了幸運與順利,不但生活變得精彩豐富了,而且心靈上也獲得了無比的滿足,整個人好像是進入了一個完美的境界呢!

4.冥想完畢,結束魔法。
5.此「幸運相隨」魔法陣可以一直擺放在房間裡或書桌上,效力會更強大喔!

(二)「永保安康」魔法
magic-health.jpg
1.請拿出「指定牌」、「1魔法師」、「21世界」、「8力量」、「19太陽」。
2.開始擺魔法陣,請依照「指定牌」、「魔法師」、「世界」、「力量」、「太陽」的順序,將牌擺放到桌子上,一邊擺一邊在心裡默念以下牌所代表的意義。
a.「指定牌」:代表的是自己,我希望得到平安健康的能量。
b.「魔法師」:魔法師擁有高深的法力,他將保護著我。
c.「世界」:我希望我所到之處之處都能像世界牌一樣平安快樂!
d.「力量」:力量女神加強了我的能量與信心!
e.「太陽」:源源不絕的活力與光芒不停照耀著我。

3.進入冥想:魔法陣擺好之後,請專心的注視著魔法陣,並在心裡想像魔法陣開始發揮效力。
a.想像自己現在是個受保護以及幸運的人,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得到很多的照顧與幫助。
b.想像自己遇到了一個如同魔法師一般能力強大的人,用他的聰明機智以及無所不能的頭腦為我解決一切問題。
c.想像自己悠遊自在的活著,無論到達任何地方,都將是幸福且平安的地方!
d.想像力量女神帶給我無比的能量與信心,讓我可以無所畏懼的面對一切難題。
e.想像自己充滿生命活力的模樣,只要是抬頭一看見太陽,就好像得到了活力與能源的供給,讓自己總是可以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度過每一天!

4.冥想完畢,結束魔法。
5.此「永保安康」魔法陣可以將牌隨身攜帶在包包裡,每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就可以將它擺出來,即可達到永保安康的功效喔!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1.牡羊座-節制(正位)+權杖九(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擺脫壓力束縛、提升自我靈性而尋求自在生活的十二月。
疲於應付來自四面八方責任壓力的你,再也無法繼續武裝下去了,不如就承認自己的能力不足吧,卸下了對環境的戒備心之後,你那緊繃的神經,肯定可以得到放鬆的。這是精神生活至上的十二月,與其時時刻刻在意周遭的眼光,倒不如回歸自我的沈澱吧,你心目中理想的自己是甚麼?你追求甚麼樣的精神生活?就把時間與能量發揮在那兒吧,此刻沒有甚麼比靈性的快樂更重要了。

2.金牛座-魔法師(正位)+寶劍八(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走出思考迷障、擺平眾多意見而自我發揮的十二月。

還這麼在意他人的耳語嗎?來自四面八方的意見真的能夠指點迷津嗎?請不要被眼前的景象給迷惑了,只要你堅信前方並沒有障礙物,阻撓就根本不存在。你是有能力獨自往前進的,不管你選擇哪個方向,那絕對是正確的,因為這是一個唯我獨尊、自信能創造一切的十二月,你的聰明才智不在此時此刻發揮,更待何時呢?將他人的話都當耳邊風吧,你才是自己的主宰。

3.雙子座-正義(逆位)+錢幣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實力無法發揮、容易因判斷失誤而迷失方向感的十二月。

因為一些現實因素的阻礙,讓你無法隨心所欲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你越是想盡辦法要改善自己的環境,越是容易迷失在現實裡。這是一個需要停下腳步好好思索未來的時刻,莽撞的投資與走偏鋒的理財動作,都不是最佳的選擇,因為太急切的心理作用,會讓你犯下錯誤的決定。通往夢想的階梯還未成形,下一步該往哪個方向,請傾聽你內心最真實的聲音,讓直覺去帶領吧!

4.巨蟹座-命運之輪(逆位)+聖杯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充滿愛情想像、卻無法掌握時機而感嘆環境捉弄的十二月。

儘管環境中出現了你理想中的愛情對象,但並不代表就是愛情緣分到了,有時候命運是會捉弄人的,就在你以為愛戀已被對方牽動了,對方卻偏偏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若你早已有了愛情的伴侶,請不要輕易的將愛情交給環境的考驗,緊緊的守住真心,杜絕周遭的誘惑,才是維繫愛情的上上之策。但本月是個愛情變化莫測的時刻,如何掌握緣起緣滅的關鍵,考驗著你的智慧。

5.獅子座-星星(逆位)+聖杯三(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情緒波動起伏、容易因盲目樂觀而面臨友情或愛情幻滅的十二月。

這是一個放鬆心靈、隨意享樂與慶祝友情的時刻,也許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表面上好像滿足於和諧的人際關係,但其實心裡所想的還是愛情吧!如果此時你還抱持著「可以從朋友變情人」的幻想,那麼可要有幻滅的心理準備了,因為現實的發展並不如你的預期,你想得越美好,失落感越是大。建議你回歸現實面來考量友情與愛情的輕重吧,維持現狀的和諧,似乎是最好的辦法。

6.處女座-審判(逆位)+錢幣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無法克制享受慾望、容易因揮霍過度而招致良心譴責的十二月。

再這麼堅持的放縱下去,恐怕連自己的良心也過意不去了吧?本月是你發揮懶散怠惰到極致的時刻,不但懶得動腦計畫生活的方向,甚至還沈溺於用花錢消費來發洩情緒的壞習慣,也不管自己是否敗金有理,就是無法克制一顆愛享受的心。但別忘了,奢侈過後將是帳單滿天飛的景況,所以別再幻想自己是貴公子、貴婦人了,好好思考一下現實,有多少能力才過甚麼生活吧!

7.天秤座-戰車(逆位)+權杖三(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拓展失利、容易因合作發生變化而喪失信心與行動力的十二月。

本月的你有何重要的計畫要進行嗎?這是一個不利於合作與衝刺的階段,無論你多麼急切的想要拓展工作或生活領域,還是稍稍停下腳步吧!工作上似乎出現了新的契機,激發你想要改變現狀的決心,但目前的環境並不利於你,如果貿然投入新局面的話,不久可能就會發現目標並不明確喔。建議你保守的度過這個月吧,凡事在行動之前都謹慎的考慮,尤其要慎選合作對象喔!

8.天蠍座-教皇(逆位)+寶劍七(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容易因想法過於偏激而招致反效果的十二月。

你不需要向任何人證明你的聰明才智,不管是關於自身或他人的事情,按照既定的方式去做就對了,想得太多或說得太多,都是畫蛇添足的。解決問題的方法可能有很多,但你必須避免自作聰明的決定,也不要以為你心底真正的想法可以掩藏得很好,當你越想要維護自己,言行舉止就越透露出破綻喔。還是規矩的守本分就好吧,此刻管好自己的思緒與嘴巴,才是最重要的。

9.射手座-世界(逆位)+權杖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熱情與行動力十足、卻難免因溝通不良而無法達到完美的十二月。

無論你的目標或計畫是甚麼,憑藉著一股衝勁與行動力,成功好像就近在眼前了,但缺乏耐心又大而化之的你,可能會因為小細節的疏忽與溝通的不良,而無法達到完美。不過你應該也不太在意吧,儘管表現得我行我素,但你確實是有能力有眼光的,況且精緻與細膩一向不是你的拿手,如果不太嚴苛挑剔的話,本月倒是充滿著熱情與挑戰,只要過程精彩,結果也就不必太在意囉!

10.魔羯座-死神(正位)+權杖八(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問題迫在眉睫、非要轉個彎逆向思考而尋求解決之道的十二月。

工作上或生活上那些困擾著你的瑣碎事件,還逃避著不想解決嗎?本月已經到了一次出清的時刻了,不管你還有甚麼下不了決定的,也已經沒有時間去思考了,去終結它們就對了。建議你掌握一個原則,如果以前慣用的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那麼換個角度換個方式去處理吧,因為逃避與拖延絕對是下下之策。不要再被那些烏煙瘴氣給絆住了,下定決心清除所有情緒垃圾吧!

11.水瓶座-女祭司(正位)+權杖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平靜思緒遭受外力干擾、不得不以智力戰勝蠻力的十二月。

這是一個適合獨處與沈潛的時刻,專心一致的投入你感興趣的領域裡,會讓你幾乎忘了時間的存在。你也許可以期許自己安安靜靜的過日子,但卻無法阻止環境對你的干擾,莫名其妙出現的強勢聲音或權威人物,硬是破壞了你心靈的和諧。面對不速之客或存心挑釁的人事物,千萬不要以暴制暴,拿出冷靜理性的處理方式吧,儘管蠻橫的力量再強大,你也一定能夠智取退敵。

12.雙魚座-惡魔(逆位)+權杖七(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被環境打敗、不得不屈服於慾望作祟而後如夢初醒的十二月。

儘管你使出所有力氣去抵擋外在的誘惑,還是不得不棄守吧?因為光憑自己一人的力量,實在不足以與環境相抗衡。這是一個充滿著刺激與迷惑的時刻,當你卸下了身上的壓力,不知道甚麼是生活重心的時候,心底的慾望就會悄悄的帶領著你,讓你迷失在悲喜愛恨之中。還好這一切只是短暫過程,在親身與一些慾望與邪惡交談之後,你很快就會如夢初醒,找尋到陽光的方向囉!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 Nov 30 Tue 1999 00:00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30 Tue 1999 00:00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